一年一度喜劇大賽(第一季) | 喜劇是人生的剪影

一年一度喜劇大賽

這是中國一檔由愛奇藝出品、米未傳媒聯合出品並製作的原創新喜劇競演綜藝。

第一季由馬東擔任組委會秘書長(主持人),黃渤、李誕、徐崢、于和偉擔任組委會會長(導師、評審)。

畢竟是中國的節目,也許大家對這些人並不熟悉,但這幾個人物都是大有來頭,演員黃渤、徐崢、于和偉大家比較熟,我簡單介紹一下馬東和李誕:

馬東:曾在中國央視主持多檔節目,更在2009年登上央視春晚表演相聲。2013年離開央視轉任愛奇藝內容官,2014年主持討論熱度極高的節目 《奇葩說》。2015年離開愛奇藝,創立米未傳媒,僅五個月便市值達20億人民幣。

李誕:擔任過奧美的文案,後來在網路上寫段子慢慢打開知名度,2014年與企業家賀曉曦、製片人葉烽一同創辦上海笑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,陸續出品製作了《今晚80後脫口秀》、《今夜百樂門》、《吐槽大會》、《脫口秀大會》等熱播喜劇節目。

從這個「卡司」來看,這個節目是可以期待的。

 

整季看完心得

在看完這一季,我的心得是:雖是喜劇,但流的眼淚卻不少,除了笑到流淚,更大一部份是喜劇來自現實,有許多題材是很直擊人心的,非常推薦大家欣賞。

喜劇有很多種呈現方式,有所謂的「學院派」,也有「默劇」、「物件具」等等,內容設計有諷刺的角度、時事、情感或天馬行空等非常多元,

所以在表演中有很多梗和幽默,但往往也藏著「內涵」,可能是社會的不公、忽略的情感或是某個...真實的遺憾。

歡迎大家和我一起,笑中帶淚。

 

最後,我分享了兩個我笑得最大力的片段給大家,

讓我們一起,沒心沒肺,快樂加倍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